小仙猫

一个故事(续)

嗯,两个脑洞都来源于上厕所的时候…
厕所是我的灵感爆发地?
这篇大概超级短…
请放心食用


下午的阳光少了一份耀眼,懒洋洋的照着。shaw结束了今天的号码,一个受害者,一个幼儿园老师。施暴者是一个看起来能陪她过几招的人,可惜shaw觉得热身都没过,对方就躺在地上求饶了。

boring

不过今天的shaw也没什么心思纠缠,她更想吃着莉莉家的加量黄芥末三明治,在公园晒晒太阳,或许之后可以去看看那个只有一串数字的墓碑。

事实,shaw也确实这样做了。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三明治,看着远处几只狗在阳光下嬉戏,shaw觉得自己有点想bear了,所以三明治也不好吃了,也有可能是今天的黄芥末放的太少了。(莉莉:呸!半瓶黄芥末都给你了,你还想怎样!)shaw扔掉吃了一半的三明治,决定去墓地看看,虽然她也不知道除那串数字还有什么好看的。

“hi,我只是路过,过来看看你,当然只是路过!”…“该死的!我干嘛对着一块石头说话!”shaw翻了个白眼,给自己的。“sweetie,我就知道你想我!”shaw的身体僵了一下,很快又恢复,咬牙切齿地说道“我说过,不要用她的声音对我说这种话!对!过了这么久也不可以!就算你可以模拟100%的她,你也永远不是她!永远!”“oh,sweetie,你还是这么会说情话!我觉…”没让机器把话说完,shaw就切断了通讯器。该死的!为什么刚才任务结束她没有直接去拆了这个破机器的主机!

shaw决定找个没有摄像头的地方好好喝一杯!也不介意和陌生人来一晚!当然前提是一定要够火辣!shaw回过身,却发现在对面的人行道上一个瘦高的女人,穿着一件黑色的皮衣,棕色的头发在余晖下反着丝金色,歪歪扭扭地站着,斜着头看像这里,shaw猜那张脸上应该挂着一副欠扁的笑容。

等那个人真真实实地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,shaw才发现自己在原地站了这么久。“sweetie,挂断女士的电话可不礼貌呢~”shaw才发现,这个女人更瘦了,脸色也不太好。有那么一瞬间,她觉得会不会是机器对她要拆掉她的主机的报复——带她进到模拟里!但余光里看到的那个石碑告诉她这一切都是真的,这个女人站在她面前,有血有肉,不只是一串代码。

“sweetie,我知道自己很好看,可你这样一直盯着看,我也是会害羞的~不过如果换个地方,我想,你想看多久都可以,比如床上,沙发,浴缸也不错…唔”天杀的,这女人怎么还是这么啰嗦!于是shaw让女人闭了嘴,嗯,用她自己的嘴。





晚上,两人躺在床上,root轻轻摸着她的小豹子的背说道“shaw,我知道你很想我,当然我也是,可是给一群小孩子讲a小姐再也没有见过b小姐,未免也太残忍了!你还恐吓那些孩子再哭,就把她们的零食全吃掉?sameen,你真是太可爱了!我觉得我有义务弥补你对孩子的伤害,比如我们明天一起去告诉他们,a小姐和b小姐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…”shaw发誓,明早她就去拆了机器的所有主机!





因为时间拖太久,和最初的想法有挺大出入的,但结局是一样的!你说不出口的爱她都懂,我们也懂!分开?不存在的!flag立下了,赶在这周结束还是写出来了!值了一周班,已是一条废猫…

补充一个小细节,其实后面root的电话是有呼吸声的,谁叫我锤锤受刺激太大没注意呢!(tm:我是冤枉的!请救救我的主机)

我说的就算写文也绝不发刀的誓言立住了!
@中二の慕白 @黑色星辰ZERO 我圆回来了

评论(16)

热度(36)